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中北大学电子商务协会九谷田园电商页面设计大赛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20-12-19 15:59    作者:马智杰/文 吴惠敏/影    来源:电子商务协会     点击率:次     打印

2020年12月15日下午4时,由中北大学电子商务协会承办的九谷田园电商页面设计大赛在15101室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出席的嘉宾有王一鸣总经理九谷田园公司七名代表、校社联团工委组织部副部朱宇轩与本院其他社团社长。决赛共有14位选手进行现场答辩。

比赛伊始,主持人具体讲述本次决赛的活动流程并热情介绍了各位评委嘉宾,选手们摩拳擦掌,严阵以待。由于决赛采用答辩的形式,选手们利用PPT、短视频等多种方式,结合初始设计图稿,从创意思路、设计理念、产品卖点等方面全面、严谨地阐述了自己的想法与创意,收到观众及评委的一致好评。在比赛中间,由赵娟娟同学带来的歌曲《她说》以及现场抽奖互动的方式极大地活跃了现场气氛。最终14名选手分出高下。针对现场选手的答辩情况,电子商务协会团支书吴惠敏、九谷田园王一鸣总经理依次进行点评,表扬的同时指出了选手的不足。

九谷田园电商页面设计大赛锻炼了同学们的PS技术、PPT制作、语言表达与产品分析等多方面能力,普及电商基本知识的同时提供了自我创新、自我表达的平台,促进了电商在中北大学的发展。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娃哈哈市场营销大赛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博览伴我行”读书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