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团日活动答辩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14 16:14    作者:文/赵雯琪 影/王桂花    来源:团委团总支     点击率:次     打印

为展现经济与管理学院各团支部风采、传承太行精神,增强支部同学的凝聚力和自豪感,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0年12月13日晚19:30在十号楼11209教室举办了“喜迎建校八十载,助力母校双一流”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答辩赛。我院19、20级共十个团支部参与本次答辩各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担任比赛评委。

12月13日晚19:30,在全场人员的齐唱团歌中团日活动决赛答辩正式开始本次比赛由19、20级进入决赛的十个团支部按顺序依次答辩。各团支部主要围绕团支部基本情况分别从团支部简介、支部建设、团日活动展示、宣传阵地、未来展望等多方面展示各自的活动成果他们利用精心设计的PPT,充分展现了各个团支部团结、积极、向上的风采,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状态为我们展现了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风范。班级的凝聚力也得到了深刻的体现他们精彩的答辩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在评委提问环节,各评委依据各团支部的答辩过程以及答辩材料指出了不足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团支部答辩完成后,19、20级四个团总支进行团总支团日活动汇报答辩。最后,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杨俊磊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本次团日活动给同学们带来的积极意义,同时,针对此次答辩出现的问题进行简单点评与总结

此次答辩不仅展示了19、20级团支部的组织力与凝聚力,也为20级的同学们作出了良好的示范,让其明确未来努力的方向,为团支部的建设打下坚实基础。经管学子继续弘扬传承“太行精神艰苦奋斗,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中北建设铺路架桥,为争创“双一流”添砖加瓦!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博览伴我行”读书月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12.9爱国学生运动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