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六届N.E.W.4辩论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30 20:5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丰富课余生活,培养团队精神,锻炼同学们的思维表达能力,11月28日下午2:30,由经济与管理学院争鸣辩论社举办的第十六届N.E.W.4辩论赛季殿以及冠亚之争在09501教室拉开帷幕。我院周娟美老师以及其他各院往届优秀辩手团委学生会部分学生干部担任评委。

第一场比赛是由20090403班与20090404班带来的季殿之争。他们就“付费问答社区的兴起对知识传播利大于弊/弊大于利”展开了激烈辩论。双方辩手沉稳冷静,逻辑严密,精彩的论述在开场便博得观众阵阵掌声。无论是立论、盘问还是攻辩环节,双方辩手互不相让,各展其长,犀利辩论。最后,正方以“付费问答社区对知识传播利大于弊”取得胜利。第二场冠亚争夺赛由正方20090406班“佛系标签对青年人成长利大于弊”vs反方20090402班“佛系标签对青年人成长弊大于利”。双方辩手无论在立论还是盘问环节均不断完善本方观点、据理力争。在驳论环节中,双方二辩火力全开,见缝插针。之后的攻辩环节中,双方更是展现出龙争虎斗的态势,点燃现场气氛。最终20090406班更胜一筹,取得胜利。比赛结束,周娟美老师对两场辩论赛进行点评。活动最后,周娟美老师上台为冠亚季军代表颁奖,由本院优秀辩导颁发优秀辩手,辩论社社长芦轶池颁发辩导聘书等奖项。

本届N.E.W.4辩论赛以20090406班摘得桂冠,20090402班获得亚军,20090403班与20090404班取得季殿以及20090406班获得"最佳人气奖"的结果顺利落下帷幕。感谢我院所有参赛班级为我们奉献的辩论盛宴,明年N.E.W.4辩论赛我们不见不散!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宣传委员工作例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青共校培训暨学生组织换任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