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20年新生杯足球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28 19:3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热爱体育锻炼的意识,11月26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西区足球场进行季殿之争。

中午十二点二十分,比赛正式开始,双方势均力敌,过程十分激烈。哨声开始,双方攻守兼备,竞争激烈。我方队员多次冲破对方防线,带球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拦截。对方球员见此迅速展开猛烈进攻,我方球员也不甘落后,积极拦截,防守成功。上半场以0:0结束。下半场开始,双方势头依旧强劲,机电工程院重新调整战略布防进行反攻,经济与管理学院院严防死守,我院2号球员表王洪晖多次成功拦截对方球路,并将球传递给主力选手。我院20号球员接到球后,带球以高超技巧连过三人,引得场外人员欢呼。随后,对方球员抓住我方失误取得领先,拿下一分,此次比赛以1:0结束,机电工程学院胜利。最终,2020年新生足球赛中,我院取到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中,我院足球队展现了努力拼搏的精神, 成为绿茵场上耀眼夺目的青春剪映。愿足球队员们可以继续努力,争取在来年的比赛中再夺辉煌!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青共校培训暨学生组织换任仪式圆满结束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万有音力”校园歌手大赛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