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召开2020级班、团干部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12 17:1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了推进新学期学生工作的有序进行,使新生班、团干部能够尽快的熟悉相关工作,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更好的做好学生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月10日在15306举办了班、团干部工作培训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全体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以及2020级班、团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议伊始,屈有明书记致开幕词,他阐述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强调班、团干部应端正自己的态度,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提高自身的道德素质,增强班级同学间的凝聚力,充分发掘自身潜力,发挥青年人的创新能力和开拓精神。随后,李爱霞老师就学生干部如何提升自身的能力和如何加强班级活动的开展进行了讲话,她指出班、团干部之间应该互帮互助,相互协作和沟通,充分体现自身的价值。

通过这次培训会议,我院2020级各班学生干部纷纷表示要铭记“服务学校、服务师生”的理念,将会议上学到的知识运用在日常工作中,将身边的同学凝聚在一起,共同为班级的管理做出贡献。


上一条:经管女篮2020NUBA新秀赛成功晋级淘汰赛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举行2020年中北奖章和校长奖章答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