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20年“希望杯”排球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11 19:0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丰富我校学生课余生活,经济与管理学院和体育学院于1110日下午在东区新馆进行2020“希望杯”排球决赛。

下午四点,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第一局由我方球员率先发球,排球飞往对方场地,对方球员迅速补位,将球拦截传递给前方早已准备好的队友。对方主攻跃起扣球,被我方副攻于网前拦下,球反弹回转,落入安全地区,我方得分。场内掌声四起,队员间击掌鼓励,场内观众不断为双方叫好。四局比赛过后,我方以13遗憾落败,摘得亚军。

此次“希望杯”排球决赛展现出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和体育竞技精神,愿我院学子继续努力,创造属于经济与管理学院男排的辉煌!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举行2020年中北奖章和校长奖章答辩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新生消防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