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七届科普知识竞赛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25 12:54    作者:文/王子榕 影/ 曹雨晴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激发同学们学习科学知识的热情,加强对同学们的科学精神的教育,使其在丰富趣味的竞赛氛围中增强文化意识,共享知识之美经济与管理学院分科协于10月24日晚在中北大学11号楼11109和11208两个教室举办了“科技创造生活,科普成就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七届科普知识竞赛。

下午六点五十,七点二十,参赛选手,观众和评委陆陆续续地进入会场,待人员都到场后,在岳成龙同学的口琴表演中,科普知识竞赛拉开了帷幕。各班的参赛小队先上台做了自我介绍,在轻松愉悦的介绍环节过后,选手们个个聚精会神地投入到了竞赛中都表现出高昂的斗志赛场上的观众或专注、或颔首、或仰慕。在经历过场紧张激烈的竞赛题比拼后,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来到了第五关论述题每组参赛队员的代表同学对面对的主观题镇定自若,侃侃而谈,到场的来宾和嘉宾都赞叹他们丰富的知识含量,场上响起了经久不绝的掌声。最后,在张顺同学的吉他弹唱中,本届科普知识竞赛落下了帷幕,20090408200904022009040120090406四支参赛小队作为前四名顺利进入科普知识竞赛决赛,期待他们在决赛中的精彩表现。

此次科普知识竞赛各位参赛队员都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通过这次比赛,不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而且扩大了同学们的知识面,挖掘出学生爱知识用知识的热情。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拔河比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