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0-24 22:46    作者:文/王娟 影/徐新燕 吴芳凝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了增进2020级新同学之间的了解,以此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同时提高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意识。经济与管理学院于 10月 21日至 23日举办了新生拔河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20090404、20090402、20090408、20090541四个班级进入到决赛的角逐中 。

10月 23日中午12点20分 ,各班比赛队员早早的到了指定场地。他们脸上洋溢着信心,摩拳擦掌,积蓄着力量,等待着大展身手。随着哨声吹响,双方队员都使尽全力紧紧拽着绳子,往自己身后拉。旁边的同学也融入其中,用力喊着加油, 辅导员也在一旁为队员助威,场面非常热闹。比赛初期,四班就崭露头角,实力非凡。二班和八班僵持不下,久久不能决出胜负,最终大局已定。二班战胜了八班,获得第一名。 八班和四班分别取得了第二名,第三名的成绩。  

此次拔河比赛增强了学生体育锻炼意识,更是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组织观念和热爱集体,勇于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示了学院对新同学的深切关怀!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七届科普知识竞赛初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中北大学电子商务协会与九谷田园公司的第一次培训会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