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社联安排各社团迎新纳新会议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10-10 12:26    作者:文/王秀丽 影/曹雨晴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安排落实新学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作下各社团迎新纳新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社联部于2020年10月9日晚7:30于逸夫楼院学生会办公室主持并召开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由社联部部长岳成龙安排及组织10月12日晚各社团在宿舍宣传以及10月18号为期一“百团大战”的事务。他强调,各社团需在宣传之前登记填表,便于反馈宣传时男女不能串宿、各宣传人员在各寝室不得超过一分钟等事项;另外,会议还提到各社团提交各报表的注意事项:财务表、活动表、赞助表的提交时间、提交次数等。

今年是经济与管理学院社联部成立的第二学年,也是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安排各社团迎新纳新工作的第二年,社联对各社团的安排组织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希望社联部的各学生干部与各社团负责人再接再厉,将未来迎新纳新工作做的更好。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开展2020级迎新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召开迎2020级新生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