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开展2020级迎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1 14:25    作者:文∕王英瑛 影∕曹宇晴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全面做好我院2020级新生的指引接待工作,10月10日早上六点五十,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提前集合布置迎新场地、调试工作设备,分别于西区篮球场、怡丁苑1号楼下搭建大本营,为我院2020级新生办理各项入学手续。迎新期间,校党委书记沈兴全、校党委副书记雷锋斌、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魏翀、院党委书记王琳、院长赵公民、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以及团委学生科各老师来到现场询问迎新工作。
    我院参与迎新接待的工作人员有序在行知广场排队等待新生,2020级同学到达行知广场后,在我院迎新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来到西区篮球场内,场内工作人员为其办理好"生源地贷款、院系报道、宿舍登记、信息确认"等一系列手续后,工作人员分批引导新生前往宿舍,并帮助新生领取宿舍钥匙、一卡通及水卡。对于新生的疑惑,工作人员一一解答。

此次迎新期间,我院迎新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及高效服务给新生与家长留下深刻印象,彰显了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同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践行我院“经世济民,管乾理坤”的院训,拥有一个充实美好的大学四年!


上一条:校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社联安排各社团迎新纳新会议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