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召开关于开展2020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5 20:02    作者:文∕韩艳龙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保障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实施,我院于7月5日下午5时,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关于开展2020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会议。此次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那鹏飞主持, 18级各班团支书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院团委书记那鹏飞强调各班团支书应对本班同学传达实践过程中“安全第一,就近就便”的原则,不进行线下集中组队;不开展聚集性实践活动;不开展跨区域实践活动;不在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进行活动。随后,那鹏飞书记指出,各位同学应根据文件内容,自愿选择相关主题进行实践。有意愿申请缓考的同学需要办理相关手续,并于寒假期间再次开展实践活动。同时,每位同学需在9月11日前提交一份实践报告,可以使用图片、文字、视频等多种方式结合进行实践。最后,各班团支书就有关问题进行询问,那鹏飞书记一一解答,并再次提醒各班团支书向本班同学强调安全问题。

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为引导学生走出校门,走向社会,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提供机会,是鼓励学生投身社会的良好形式,愿经济与管理学院各位同学在2020暑期社会实践中学有所成,不断完善自我。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科竞赛勇创佳绩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走进两会,学讲民法典”学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