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8 09:4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6月17日下午3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逸夫楼南楼308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主持,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

会上,屈书记首先指出临近期末,希望各班班主任向学生强调注意考风考纪,保证学生能够诚信考试,共同维护考试的公平环境;同时屈书记再次强调了,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提醒学生注意疫情安全,人身安全以及财产安全。以及各位班主任要关心学生的心理健康,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并做好学生的假期管理工作,通过视频会议等线上方式,及时了解学生的动态。

针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屈书记指出毕业班各班主任要清楚了解本班学生的就业信息和就业动态,并要鼓励学生积极就业,做好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我院各班班主任更加明确了近期的工作要点,各班主任表示,共同做好我院学生的教育与管理工作。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走进两会,学讲民法典”学习讲座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校院两级学生干部报名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