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系毕业季师生云座谈

发布时间:2020-05-28 09:2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开学仅一个多月的2020届毕业生已于525日顺利完成毕业手续离校,由于疫情影响,此次别离变得仓促。为了让学生的毕业季圆满落幕,经济系各专业在学生离校前,分别精心组织了师生云座谈,师生畅叙过往与未来,为毕业生送行。

 

经济学专业师生云座谈

因为疫情原因,2020年仿佛过得格外快了些。时光匆匆,转眼就到了毕业季。经济系经济学专业在学生离校前通过网络进行了大学最后一次师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16090141班班长迟凯主持。经济学专业周娟美老师、申丹红老师、牛芳老师、李红卫老师等,与16级经济学49名同学以及17级2名同学参会。座谈会上,16级经济学的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逐一带来了视频展示,总结了各自在大学四年的生活。之后,各宿舍派出代表对自己大学四年的所见所感进行交流,并对学院建设、校园氛围、生活环境等情况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并提出了意见,与会老师也对同学们的发言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老师们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建设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同时祝同学们顺利毕业。之后,老师们向同学们询问了考研情况以及就业情况,并对尚待业的同学给出意见,希望同学们能沉着冷静,不要过于焦急,捉住每一次机会。最后,老师们祝同学们能在未来的生活中一帆风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国际经济与贸易师生云座谈

又是一年毕业季,暖风裹挟着毕业生青春的朝气和不舍的情愫拂面而来。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在学生离校前于网上举办一次特殊情况下的毕业生座谈会。会议由宣善文老师主持,白清等老师参加,与16090341、16090342班学生代表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进行了一次热烈的交流。老师们细心询问了学生毕业后去向,对学生未来工作发展提出了诚挚的建议。学生们就学院专业建设、课程安排、就业升学以及生活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会老师们认真聆听了学生代表的发言并一一解答。

老师们感谢学生代表的畅所欲言并祝贺他们顺利完成大学学业,并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毕业生永远记得母校,记得经济与管理学院,无论何时,这里都是大家共同的家园;希望毕业生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认真敬业,努力前行,拥有美好的明天!

经济统计学专业师生云座谈

2016届经济统计学专业本科毕业生在毕业前夕通过腾讯会议举行线上毕业交流会议。优秀毕业生孙文静、苏杭、闫慧敏、赵海军等与全班分享了各自经验和对本专业未来发展的建议。经济统计专业全体老师也参加了此次会议,为毕业生饯行。会议伊始,闫莹老师开场致辞,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期待和祝福。接着四位毕业生结合自身经历,用独具个性的语言为我们生动形象的讲述了他们的经历。之后经济统计学各位老师轮流发言,为毕业生们送上离别祝福和谆谆教诲。班主任周娟美老师以一段悠扬的歌声献给毕业生们的青春。最后,会议于一条毕业留念视频中结束,以此纪念四年的时光。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健身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2020届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