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健身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6-03 17:3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疫情期间,为增强学生体魄,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的历时三个月多的健身打卡活动于6月1日圆满结束。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参赛人员每天都积极坚持健身打卡,体育部的负责人员认真记录,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参赛同学们每天坚持健身,将自己的keepAPP运动时长截图发送到群里,体育部负责人员登记在表,在活动结束时统计天数和时长,为了鼓励同学们,体育部按照打卡天数与运动时长来排名并发放对应的奖品。此次活动的获奖人员名单如下:

一等奖获得者:高茹;

二等奖获得者:高敏,丁懿斐;

三等奖获得者:张雅妮、雷婷、王轩;

优秀参与奖获得者:胡娇、高晶晶、王旸、李帆、杨晓磊;

由于疫情影响,此次活动的一二三等奖奖品将会以邮寄的方式寄到获奖同学的家里,优秀参与奖奖品将于下学期开学后发放。感谢此次活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努力和体育部工作人员着实记录,使得此次健身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拥有了健康的身体素质,强健了体魄。希望大家可以在此次活动结束后,依旧坚持健身、继续锻炼,获得更加优秀、不一样的自己。

 

 

  经济与管理学院健身打卡记录.xlsx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校院两级学生干部报名名单公示
下一条:经济系毕业季师生云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