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顺利开展“清扫校园积雪,创设美好坏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6 18:22    作者:文/韩艳龙 影/孙淦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20年1月5日,太原迎来初年的第一场降雪为保障校区安全,方便交通出行,减少安全隐患,1月6日上午9:30,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员开展“清扫校园积雪,创设美好坏境”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王琳、团委书记那鹏飞来到现场和同学一起参与此次活动。

全体人员于九点半准时集合领取扫雪用具,随后大家拿起扫帚和铁锹等工具积极投入到了清扫校园积雪的工作,展开了一幅热火朝天的劳动画面,很快便将逸夫楼前的积雪铲到了一边,又将路面的积雪清扫干净。冰凌紧紧的附着在路面上,加之过往车辆的来回碾压,更加剧了清理的难度,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扫雪除冰行动圆满完成。

扫除积雪不仅方便大家的出行,也保障了校园的安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员积极参加扫雪活动,展示了他们良好的集体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教职工联欢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太原市尖草坪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中北选区第11投票站举办人大代表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