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太原市尖草坪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中北选区第11投票站举办人大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4 20:21    作者:文/王邻 影/任卫东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认真做好太原市尖草坪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补选工作,太原市尖草坪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中北大学选区第11投票站于2020年1月4日上午十点半在逸夫楼前举办人大代表选举大会,补选区人大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参与此次会议,院党委书记王琳、党委副书记屈有明来到现场指挥此次大会。

  院团委学生会同学提前布置现场,确保选举顺利进行,参与投票的同学提前在投票点等待投票。在查验并密封票箱,统计主会场人数之后,活动正式开始。院党委书记王琳发表讲话,介绍正式候选人王强教授基本情况,提醒同学们要认真行使自己的权利,随后王琳教授宣布投票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依次在票箱中投出自己的一票,行使宪法赋予的民主权利。投票结束后,由总监票人开箱,总计票员、计票员清点选票。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能使我院学生进一步了解我国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再次祝贺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圆满完成太原市尖草坪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补选工作!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顺利开展“清扫校园积雪,创设美好坏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湖北自强商会奖学金和湖北自强商会助学金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