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夺得“希望杯”男排决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9-11-12 22:04    作者:文/兰喜婷 影/张佳妮 王英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丰富我校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加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团队协作能力,我校于2019年11月12日下午四时在东区排球场展开经济与管理学院同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男排之决赛经济与管理学院男排奋勇争先,迎难而上,以最终31的优异成绩取得本届“希望杯”排球赛的冠军。


  赛未启,心已热,比赛尚未开始,双方队员就迎着寒风积极热身。比赛开始,对方率先发球,并接连拿下六分,我院队员奋起直追,最终以26:24的成绩取得第一局的胜利。第二局双方交换场地后,我院队员展开猛烈攻势,最后遗憾以22:25收局。第三局开场,我院以势如破竹之势迅速取得先机,在之后的比赛中不断拉开分差,最后以25:15的比分锁定胜局。第四局比赛开始时已过下午五时,此时场上夜色已经昏暗,寒风凛冽,但所有队员依旧严阵以待,没有丝毫松懈,随着最后哨声响起,我院以25:17的比分取得本局胜利,同时以三比一的骄人战绩取得本次排球赛的冠军。


  旗正飘飘尘飞扬,健儿挥汗斗志昂。奋搏疾步争光彩,不枉今日少年郎。最后再次祝贺经济与管理学院男排获得本届“希望杯”排球赛的冠军!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学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六届科普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