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8-09-17 11:2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经济与管理学院于9月15日上午8:30在科艺苑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主持,院党委书记王琳、院长赵公民、副院长彭佑元、副院长张克勇、教授申丹虹、副教授苏贵影出席典礼,2018级全体新生以及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参与典礼。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开始。赵公民院长首先致辞,他表达了对新生的热烈欢迎。其次,介绍了学院的建设成果和院风院训。最后,向新生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具备扎实学识,二是塑造独立人格,三是发掘自身潜力,四是学会把握时间,五是拥有坚定毅力。副院长彭佑元、张克勇分别宣读了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研究生新生奖学金名单,祝贺优秀新生不负寒窗苦读,取得了高考的胜利。

教师代表温丽琴副教授作了真挚的发言。温丽琴副教授强调了大学四年的重要性,提醒新生勿虚度光阴、勿迷惘放弃。她激励新生端正学习态度,学会独立学会创新。在校生代表封涵同学和新生代表江懿娉同学也分别发言。

最后,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琳对新生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根人民,奉献国家;二要立鸿鹄志,自强不息,弘扬“太行精神”,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三要学会做人、学会做事,要勇于担当和负责任,做到“致知于行”。

开学典礼在激情昂扬的校歌中结束。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已然落幕,但新生的大学征途才刚刚开始,希望新生们齐携智慧与激情,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上一条:别开生面的见面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李兵义校友开讲大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