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学科建设

我院成功举行第十四届研究生科技立项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7-09-23 10:0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17年921日上午,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5号楼4层创新研究中心举行第十四届研究生科技立项答辩会。担任本次答辩会评委主要有王文寅教授和部分研究生导师,王文寅教授主持了此次答辩会。

答辩伊始,王文寅教授简单的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具体规则和其他相关事宜。紧接着各组按照顺序依次上场答辩,各组答辩代表进行8分钟左右的简单阐述,随后各评审老师分别就答辩代表所阐述内容进行提问。

整个答辩现场热烈而振奋,参加科技立项的同学们准备充分,老师们认真负责,通过此次科技立项答辩会,同学们受益匪浅,有力地推动了经济与管理研究生科技活动的发展。

 

 

 

 

 

 

 

 

 

 

上一条:“TRIZ创新方法与双创教育”讲座--第101期中北大讲堂圆满举行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博士入职教师和硕士生导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