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学科建设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博士入职教师和硕士生导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9-18 15:5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近日,为了加强学科建设与发展,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了博士入职教师座谈会和硕士生导师座谈会。学院领导和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博士入职教师座谈会上,各位博士就改善教学科研工作环境、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和学科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硕士生导师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研究生培养模式、创新与培养质量、研究生课程建设与培养环节、研究生平台建设等进行了探讨,学院吸纳座谈会上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将通过平台搭建,制度建设,为实现学院平台化、教师自主化、学生多元化奠定基础。

座谈会对我院加强科研管理、导师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群策群力,凝聚人心,共谋学院发展。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行第十四届研究生科技立项答辩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郭丕斌校友回校做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