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学科建设

关于开展第三届山西省公共管理领域优秀科研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27 14:15    作者:科研科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关于开展第三届山西省公共管理领域优秀科研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

晋人社厅函[2015]177号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活跃我省公共管理领域学术氛围,提升我省公共管理学界理论研究水平与业务实践能力,加大公共管理领域科研成果的交流、推广和应用力度,经研究,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第三届公共管理领域优秀科研成果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由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所(山西省行政管理学会)承办。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近三年内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及公共管理领域有一定理论和实践价值的科研成果,具体包括:公开发表的论文;公开出版的论(译)著;在工作中形成的调研报告;经相关权威部门评审鉴定的科研成果。

二、材料申报要求 材料申报需填写《第三届山西省公共管理领域优秀科研成果评选申报表》(见附件,在省人社厅门户网下载),并提交电子文档和纸质文档各一份。所有申报材料见下表:

未命名.JPG(点击查看原图)

电子文档分别按上表所列材料顺序打包发送至本活动电子邮箱。原文(word版)一律用四号宋体、A4纸型编排。 纸质文档分别按上表所列材料顺序装订成册寄送。论(译)著和科研成果中的原文(word版)用600字左右的内容摘要替换,科研成果材料要包含鉴定报告和学术报告。所有参评材料原件,评审结束后退还作者。

三、其他事项 申报时间:2015年4月1日-4月30日。电子邮箱:rskyspj@163.com 邮 编:030006 地 址:太原市并州南路狄村南街36号601室 (山西省行政管理学会) 联 系 人:何林深吴奇 联系电话:0351-3520211 13903516915

附件:第三届山西省公共管理领域优秀科研成果评选申报表

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

2015年3月25日

http://www.sx.hrss.gov.cn/news/TZGGGS/2015/326/153261122283J97ADK0K757F22E96K0.html

上一条:关于山西省社科联二〇一五年度课题申报及结项工作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5年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