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学科建设

关于申报2015年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27 08:34    作者:科研科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鼓励我国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霍英东教育基金会自1986年起设立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现将申报和推荐2015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1.青年教师基金95项,资助额度自然科学类不超过人民币180000元,人文社会科学类不超过人民币100000元。

2.青年教师奖100名。其中一等奖5名(自然科学类3名,人文社会科学类2名),奖金为人民币50000元;二等奖15名(自然科学类10名,人文社会科学类5名),奖金为人民币30000元;三等奖80名(自然科学类50名,人文社会科学类30名),奖金为人民币10000元。

二、接受申请和推荐时间

2015年3月20日-4月6日。

因属限额申报,如申报数多于我校分配额度,科技产业处将组织专家进行筛选。

三、申请条件

1.申请人年龄限制:35周岁(含)以下,即1979年3月20日及以后出生;

2.申请者和被推荐者须已获得博士学位或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

四、申请人申报程序

请申请人即日起登录“科技评价与评审管理信息系统”(网址: http://202.205.109.48/hydjj),认真阅读“通知公告”中的《2015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和奖励申报平台操作手册》,并从“模板下载”栏目下载申请书模板,按照模板《操作手册》填写相关内容,填写完成后必须进行“检查保护”工作。

五、提交材料

1.青年教师基金:《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课题申请书(2015年版)》,由国内两名以上教授(其中至少有一名教授在本校任教)推荐意见;

2.青年教师奖:《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推荐书(2015年版)》,由国内两名以上教授(其中至少有一名教授在本校任教)推荐意见,申报人3-5篇代表性论文、著作或教材,如申报人有获得省部级奖励的,须同时提供获奖证书复印件;

请申请人将上述所有材料生产电子文件于2015年4月6日前打包发送至kjcjck@nuc.edu.cn.,并将材料交至科研科,逾期或材料不全者不予受理!

http://std.nuc.edu.cn/NewsInfo.aspx?kind=53&pk=1043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三届山西省公共管理领域优秀科研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