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学科建设

学术讲座--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变革趋势

发布时间:2015-10-20 08:54    作者:本站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15年10月19日下午四点,15号楼南楼412创新研究中心会议室,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科及创新研究中心举办了题为《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变革趋势》的学术讲座。参加此次活动有学院副院长陈红和工商管理专业教师以及研究生。

主讲人郭乐,2011年12月入职华为消费者BG,前三年在研发体系做HRBP,14年7月至今在消费者BG人力资源部做组织规模COE,入职以来6次个人绩效4次A级(15%比例)。

主讲人针对人力资源的管理及优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华为、苹果、三星及其他企业开展了案例分析,会后与参会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取得了热烈的反响。

未命名_meitu_0.jpg(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条:讲座预告
下一条:学术讲座--创新驱动能力因素实证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