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学科建设

学术讲座--创新驱动能力因素实证分析

发布时间:2015-10-19 15:03    作者:科研科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15年10月16日下午16:00,经管楼612室,经济与管理学院及创新研究中心举办了学术讲座,题目为《创新驱动能力因素实证分析》,主讲人王文寅院长。学院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主讲人从研究问题的目的出发,深入浅出地从国内外研究现状、概念辨析、研究思路、模型构建、指标选择、结论建议等方面系统地阐述了创新驱动能力的因素特征及内在机制,并与参会者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讲座丰富了学院的学术活动内容,开阔了教师及研究生的学术视野,促进了学科科研水平的提升。

IMG_6399_meitu_1.jpg(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条:学术讲座--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变革趋势
下一条:关于2015年度山西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申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