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学科建设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6-08 16:2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6月7日上午,在15号楼南楼逸夫楼410、412、301教室举行了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共45名学生参加答辩。

本次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用分为三组,分别由周娟美副教授、王文寅教授、张爱琴副教授担任了本次答辩组主席。赵公民教授、张克勇教授、彭佑元教授等我院选派的15名优秀硕导参加了此次答辩评审工作。

各答辩组主席首先对论文答辩的基本规则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答辩正式开始。参加答辩的学生对自己的论文进行了汇报,且答辩组专家对每位学生的汇报都给予了评价,针对每位同学的论文都做出了细心的修改和指正。答辩学生虚心接受了专家的宝贵意见,同时进行了认真的回答。

经过一上午的紧张答辩,我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答辩工作圆满结束。答辩结束后我院答辩学生与答辩老师进行了合影留念。

上一条: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公告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在“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