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学科建设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动员暨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8 17:1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20428日上午9点在逸夫楼南楼412会议室召开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动员暨部署会议,院党委书记王琳、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教学副院长彭佑元、科研副院长张克勇,管理系主任李彦华,副主任吕微等人参加了本次会议。院长赵公民主持了会议。

赵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教育部第五轮评估工作的新精神,学院成立学科评估工作组,由院党委书记和院长担任组长。随后,会议讨论了学院开展第五轮评估的具体部署和责任分工,认真研究《第五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框架》,明确本次评估工作重点、全面理解新增评估指标内涵。最后,讨论形成本次学院学科评估的具体工作方案。

通过本次会议,全面落实了学校学科评估领导组的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为有序推进和完成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提供重要保障。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在“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关于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导师考核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