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学科建设

经济与管理学院启动第二期科研学术训练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8 11:4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师和研究生科研学术水平,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9年7月7日正式启动为期一周(2019年7月7日——7月12日)的第二期科研学术训练营活动。上午8点30分,在15301学院会议室举办了第二期科研学术训练营开营仪式。赵公民院长就本次科研学术训练营的目标和具体安排做了说明。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和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训练营。

开营仪式后,俞立平教授首先与研究生们就如何撰写、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进行了互动交流;然后针对研究生们撰写的学术论文进行了面对面的指导。研究生们从俞教授的指导中得到很多启发,为下一步学术论文的构思与写作打下了好的基础,提高了研究生的学术论文写作水平。

俞立平,博士,教授,博导,浙江工商大学“西湖学者”特聘教授。浙江省优秀教师,浙江省151人才、江苏省高校学科带头人、江苏省高校优秀青年骨干教师。主要从事技术经济、科技创新、科技评价、信息管理等领域的教学科研工作。已出版专著5部,发表第一作者论文170余篇,目前第一作者CSSCI核心期刊论文在全国进入前15位。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山西经济运行与产业转型”学术讲座
下一条:关于学习贯彻《哲学社会科学科研诚信建设实施办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