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我院代表队在“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21 14:4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21年12月20日,第六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区域赛落下帷幕。经过校赛选拔出我院9名同学组建了三支队伍代表中北大学参加区域赛,历经三个月的认真备赛,有一支队伍获得区域赛一等奖并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两支队伍获得区域赛二等奖,具体如下:

 

队伍

学生

指导教师

区域赛成绩

第一组

(中北飞跃队)

张星辰、高溢霈、吴云芳

雷振丹、郝华荣

一等奖

第二组

(闪电侠队)

庞寓丹、林维、杨储华

杜增华、王继仓

二等奖

第三组

(中北冲刺队)

刘娅君、张兴园、潘佳楠

史敏、高扬

二等奖

 

“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已持续举办六届。本届区域赛有近900支参赛队伍,经过理论考试与实务考试的双重比拼,最终包括重庆大学、河海大学、中北大学等98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大赛旨在检验经管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展示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引领和促进全国院校经管类实训实验教学改革,激发行业企业关注和参与经管专业教学改革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全面提升未来企业管理型人才的培养水平。

我院学生张星辰、高溢霈、吴云芳及雷振丹、郝华荣老师组成的“中北飞跃队”将继续代表我校在全国总决赛中展现实力,如队名一样,再次“飞跃”和绽放光彩!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外进行毕业设计(论文)审批表2021版
下一条:经管院2022年大创项目立项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