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经管院2022年大创项目立项答辩

发布时间:2021-12-06 11:2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关于2022年大创项目立项答辩安排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一、答辩时间和地点:

经管院2022年大创项目立项答辩定在20211213日(周一)上午830分,地点在#15号楼南楼院办5506档案室。

 

二、答辩要求:

请各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内容、思路、产生的价值以及可达到的预期效果做成PPT并做简要陈述,陈述时间最多为3分钟。若有选手带实物展示,展示时间和陈述时间共计不得超过3分钟。

项目负责人陈述完毕后,评委老师会根据项目内容做简短提问,提问+回答时间建议在2分钟之内。


三、答辩顺序:

本次答辩顺序请查看附件1,请各位严格按照答辩顺序进行答辩,放弃答辩的请提前一天通知到教学科张老师。

 

四、答辩结果:随后会在学院网站予以公示。

 

 

 经管院教学科

2021126

 



  • 附件【附件1.xls】已下载

上一条:我院代表队在“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中北大学第五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