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中北大学第三届“福思特杯”大学生会计税务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1-30 16:0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21年11月28日,第三届“福思特杯”大学生会计税务专业技能大赛中北大学校内选拔赛顺利举行,校内赛由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举办。

“福思特杯”大学生会计税务专业技能大赛包括会计分岗技能赛项和税收实务技能赛项,竞赛采用线上竞赛形式,设置会计分岗、数字财务、数字税务、税务实务四个比赛环节,模拟再现了企业会计和税务工作的真实环境和业务处理过程,每组由6名参赛选手组成,承担不同的岗位分工。比赛对参赛学生的会计、税务的专业处理和分析能力进行了全面的考核。

    我院学生踊跃报名,共有96人组建的16支队伍参加了校内选拔赛,整个比赛过程严谨有序,客观公正,较好地检验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和团队合作精神。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两支队伍胜出,分别是由刘建男、杨佳琪、董雅茹、卫冉、李楠、何钊孜组成的第8组和由白彩虹、周婧、原昕、刘朝芳、郭玉棠、郜文秀组成的第10组,这两支队伍将代表中北大学参加于12月5日的省赛。我院师生将积极备赛,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为中北争光!

                                                          


                                                    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11月30日

 

上一条:中北大学第五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院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