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院赛

发布时间:2021-11-26 10:5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根据中北大学教务处《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赛的通知》(教质【2021】11号)文件精神,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经济与管理学院课程思政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我院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学院举办了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院赛。

院赛于2021年11月25日15点在逸夫楼南楼15409举行,参赛队伍包括教授组、副教授组和讲师组。教授组参赛人员为申丹虹、李彦华,副教授组参赛人员为张爱琴、牛慧卿,讲师组参赛人员为赵荣、徐慧晔、张超、法如。比赛时,各位参赛教师各展所长,聚焦教学实践的真实“问题”,通过课程内容的重构、教学方法的创新、教学环境的创设、教学评价的改革等,采用教学实验研究的范式解决教学问题,展示了各门课程的教学成效及其推广价值。大赛评委就教学理念与目标、教学内容分析、学情分析、课程思政、教学过程与方法、考评与反馈、文档规范、设计创新等方面对参赛教师展示的内容进行了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打分,院赛评出了各组获胜者,他们是:李彦华(教授组)、牛慧卿(副教授组)、徐慧晔(讲师组)、赵荣(讲师组)。院赛获胜者将于2021年12月参加校赛。


上一条:中北大学第三届“福思特杯”大学生会计税务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比赛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