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6关于申报专利及论文奖励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19 14:59    作者:本站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关于申报专利及论文奖励的通知

根据《中北大学关于大学生申报专利和发表学术论文的奖励办法(修订)》有关规定,现将2016年学生申报专利及论文奖励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符合《中北大学关于大学生申报专利和发表学术论文的奖励办法(修订)》要求。

2.取得专利证书时间及论文发表时间在2015年6月至2016年5月之间。

二、注意事项

1.各学院要认真做好相关文件政策的宣讲及成果的申报工作。

2申请学生请填好中北大学大学生申报专利(发表论文)奖励申请表在(“红色太行”网站“下载中心”下载),于6月1日前交到刘扬老师办公室3.其余未尽事宜参照《中北大学关于大学生申报专利和发表学术论文的奖励办法(修订)》执行。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年5月19日

上一条:关于评选2016届优秀毕业生和毕业生综合素质奖学金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发放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优良学风班奖金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