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结题验收】关于开展山西省哲社规划办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9 09: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各位老师、项目负责人:

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增强诚信履约意识,杜绝项目研究无故长期拖延现象,现就我省哲社规划项目结项宜通知如下

一、提交范围与时间

1、2019年度以前获批立项的项目提交结项材料。

2、2020年获批立项项目提交结项申请书。

3、提交截止日期为2021年5月6日12点。

二、结项程序与材料要求

1.省课题结项分三个步骤:一提交结项申请书;二由获批的结项申请书确定的3位专家进行成果鉴定;三提交结项材料。

2.结项材料包括:获批的结项申请书,3位专家鉴定意见,结项审批书3份,结项报告1份,成果简介2份成果附件须为原件。

3.结项申请书推荐的3位鉴定专家,本单位至多一名,须符合以下条件:一是高级以上职称,且主持过国家或省社科规划课题;二是研究学科及方向与本课题紧密相关,并须注明本人研究学科(二级学科)、研究方向及主要研究成果。

4.专家鉴定意见,须包括以下内容:一是该成果是否有违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或有违中央现行方针政策。二是该成果是否有学术剽窃行为。三是该成果的创新程度、突出特色和主要建树。四是该成果的学术价值、理论价值和应用价值。五是该成果的欠缺、不足及具体的修改建议。

5.结项报告不得少于一万字,须包括以下内容:一是所研究问题的理论依据和政策依据,及当前学术研究情况。二是目前实践进程及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三是有针对性的、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结项报告简介控制在两千字左右。

6.结项申请书、结项审批书、专家鉴定意见表,须从黄河新闻网理论频道http://www.sxgov.cn/node_289105.htm 点击下载,不得随意变动格式。

三、电子版提交格式:提交纸质版材料的同时,还应将结项审批书,最终成果(结项报告)最终成果简介汇总、省哲社项目信息表形成电子版,电子版名称格式:单位/负责人姓名/立项年度,发送电子稿jgkyk@163.com

四、项目负责人对以下事项承诺

一是成果有无政治导向问题或其他不宜公开出版的内容。

二是获奖情况和转摘、引用情况是否属实。

三是填报的阶段性成果是否在项目研究期间完成,与项目研究主题有无直接联系,信息是否属实。

四是最终成果的形式和内容是否符合预期研究目标,引文、注释和参考文献是否规范。以博士论文或博士后出站报告为基础申报的项目,结项成果是否在原文基础上有实质性修改。

五、以上材料及省哲社项目信息表经由学院统一报送科学技术研究院。

 

      

     

                                                

上一条:【项目申报】关于山西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一般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文化和旅游行业智库专家库及全国艺术科学专家库成员推荐和信息核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