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0-08-27 17:1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切实做好学校2020 年秋季学期开学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关于印发高等学校、中小学和托幼机构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的通知》(国卫办疾控函[2020]668 号)和《山西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晋疫情防控领导组发[2020]17 号)等文件精神,结合《中北大学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方案》 (党发 [2020]15号)的要求和学校、学院的实际情况,经院务会讨论决定,制定如下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秋季本科教学工作方案。
一、本科教学工作领导小组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立本科教学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本科教学的运行与管理工作,具体负责人明确为院长赵公民。

  长:王琳、 赵公民(具体负责人)

副组长:彭佑元、屈有明、张克勇

  员:王建明、李彦华、周娟美、牛慧卿、刘俊生、李爱霞、
那鹏飞

二、开学时间安排

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本学期开学报到时间按照错时错峰返校的原则进行。2019级学生829-30日返校,831日正常上课。2018 级学生 9 12 日返校报到,9 3 日开始正常上课。2017 级学生 9 56 日返校报到,9 7 日开始正常上课。学院补考安排在827-28日进行。各位老师要了解学生报到及上课时间等,做好相应教学安排。

三、组织实施

1、各系(部)要充分发挥基层教学组织的作用,强调和督促本系(部)教师按照学校学院的要求,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统筹开展,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完善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工作,保证平稳的教学秩序和良好的教学效果。

2、经济与管理学院安排的补考工作已经安排完毕,定于827-28日进行补考和监考,要求各位监考老师及巡考老师按照补考规定完成监考巡考工作。

3、校外实习实训工作的安排

按照学校2020年秋季教学工作方案要求,我院各系(部)各专业要精心安排学生校外实习实训工作,原则上不组织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实习。校外实习实训工作由学院(校区)与实习实训单位对接综合研判后自主确定,与实习单位对接评估后确定实习实训的,由学院、实习单位、学生签订三方健康保障协议,报教务处审批并上报防控办批准,方可组织学生进行校外实习实训。要精准掌握学生的校外实习实训时间、进度、地点,落实落细防控举措,不得出现监管盲区。院校、企业和学生实习协议中应包含防控疫情、保护学生身体健康相关内容。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823

 

上一条:【项目验收】关于做好山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中北大学八十周年庆经管学院校友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