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北大学八十周年庆经管学院校友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8-04 10:1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亲爱的中北大学经管校友:

光阴飞逝,岁月如梭!2021年05月19日,人民兵工第一校中北大学即将迎来八十年华诞。这是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的同乐盛事,将成为铭刻在我们生命中的美好记忆。此时,经济与管理学院也迎来了她二十七周岁生日。为此,希望中北经管校友践行“致知于行”的校训和“经世济民,管乾理坤”的院训,在中国梦的实现过程中,将个人的成才抱负融入为最广大人民造福之中,具有忠爱思想和不朽人格,用自己的贡献和成绩来为学校庆生。

曾经的你,怀揣梦想,相聚经管;丰富知识,拓展视野;遇见良师,收获友谊。

曾经的你,漫步在绿树成荫的柏林公园;在行知广场展现才艺追逐快乐;在教学大楼舌战群儒慎思明辨……

如今的你,风华正茂,让我们一起重回中北;分享经历,传递体验;感恩回馈,播种希望……

让我们一起重回经管,共话弥足珍贵的师生情谊,再叙真切动人的同窗友谊……

亲爱的中北经管人,让我们一起心存感恩,回报母校。母校的发展,需要我们心血凝铸和精神传承;母校的未来,需要我们热心关注和鼎力支持。让我们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让我们为学弟学妹的成长助力加油!

衷心祝愿您身体安康、家庭幸福、事业腾达!

                                                                                  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二0二0年八月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方案
下一条:中北大学80周年校庆公告(第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