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公民教授受邀出席太原市委经济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19-01-18 12:1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1月16日,市委召开经济工作务虚会,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总结盘点2018年经济工作,深度谋划2019年全市经济发展目标任务。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清宇主持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代市长李晓波讲话。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公民教授受邀参加并作为专家代表做主题发言。赵公民教授以“释放现在企业创新活力,保障未来企业创新动力”为题,从企业面临的融资高山、转型火山、市场冰山分析入手,提出明确太原市产业主线,提升科技供给与转移扩散的能力;创新财政金融支持转型升级方式;促进企业和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三条建议。并且建议本着“理清家底、问题导向、系统架构、贴近实际、服务企业、产出成果”构建高效服务型政府。得到与会领导的认可,扩大了中北大学的影响力。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教师新年联欢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雷锋斌副校长参加经济与管理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