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雷锋斌副校长参加经济与管理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发布时间:2019-01-11 18:43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19年1月11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雷锋斌副校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琳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党建组织员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三位学生党支部书记、两位教工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汇报内容从基层党组织基本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双带头人”培育工程落实情况等方面,总结了一年来的党建取得的成绩和现存的问题,提出了今后支部建设在思路和方法。支部书记述职后,与会党委委员对各支部党建工作及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讨论交流。

最后,雷副校长对学院一年来狠抓基层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支部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党支部书记一定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并要将党建活动在形式与效果结合起来,确实发挥党员的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雷校长还就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生考研就业等方面进行分析,提出发展的战略性意见。雷校长希望经济与管理学院继续保持快速发展态势,把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出中北军工特色。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公民教授受邀出席太原市委经济工作务虚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开展2019版培养方案修订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