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四届N.E.W.4辩论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1-04 20:55    作者:文/李寅卓 影/沈子涵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了培养学生团队合作意识和逻辑思维能力,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3日和114日在15202教室举办了为时两天的N.E.W.4辩论赛。此次比赛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习部主办,共设有十场不同主题的辩论。辩论队的辩导和往届优秀辩手担任评委嘉宾。

每一场辩论各具深意,无论是人生启迪、社会现象还是时代发展都在辩论赛场上以思维碰撞的方式呈现。辩手自信满满,用灵活的思维和缜密的逻辑维护己方论点。辩论赛场精彩纷呈,火速进入白热化阶段。在攻辩环节,双方辩手针对对方的漏洞逐一回击,他们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高文化素质水平。双方辩手针锋相对,你来我往,唇枪舌战之中却又不失风度。最后,辩导和往届优秀辩手对此次比赛进行点评,他们充分肯定了场上的精彩表现,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讲授了提高辩论能力的技巧。其中,141班、241班、242班,341班、343班、442班成功晋级复赛。

经济与管理学院N.E.W.4辩论赛的顺利举办锻炼了大学生观察社会的敏锐眼光,培养了独特的社会情怀。希望我院学子不断提升自我,用多元化的思维和过人的口才帮助自己成就未来。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园歌手大赛海选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