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04100341班毕业十年欢聚母校

发布时间:2018-05-30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母校,我回来了”!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2004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1班25名毕业生,从祖国各地回到母校,畅叙别情,欢聚一堂,迎来毕业十周年首次聚会。当年任课的部分教师、辅导员参加了聚会活动。校友办主任张胜利、院长赵公民、副书记屈有明参加了座谈会。

这些学子青涩懵懂,朝气勃发,在学院度过了4年美好的时光,留下一生美好的回忆。二十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毕业生们,一走进母校,就心潮澎湃,你牵着我,我牵着你,未及放下行装,直奔他们当年学习生活的地方,分别十年,往事历历在目,同窗之谊不逊同胞之情。看到学院的“校友墙”,他们大呼精彩。光顾了他们当时在校学习时地方,看到母校翻天覆地的变化,毕业生们的兴奋和喜悦,一直绽放在脸上。

在座谈会上,同学们共同回忆了大学时期生活的美好时光,汇报了各自在不同岗位上的成长经历及成就;并表达了对母校和对老师的涓涓思情。

校友办主任张胜利老师对学子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也介绍了我校校友总会的发展情况,欢迎毕业生回母校看看,为母校的发展计言献策

赵公民院长对同学们寄语厚望:介绍了我院这几年的发展,希望同学们秉承“经世济民、管乾理坤”训,肩负社会重托和家庭责任,勇于拼搏,再创辉煌。无论同学们走得多远,飞的多高,经管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中北永远是你们的家

会后,屈有明副书记和部分老师们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学院实验室、校友室、职工之家、宿舍区,共同见证学院和学校的快速发展,依依不舍,合影留恋,喜悦之情洋溢在脸上。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全国学科竞赛中屡创佳绩
下一条: 经济学专业坚持“企业家进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