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忠人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04 11:4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4月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忠人在党(校)办叶玉刚主任等的陪同下,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对学院教学、科研、办公条件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李书记走进学院各专业教研室、各科办公室,考察了学院党员之家、职工之家、文化走廊、校友墙、研究生自习室等地。调研中,李书记与我院教师、管理人员、本科生、研究生亲切交流,了解教师专业研究方向,鼓励教师将理论研究与相关工作实践相结合,获得解决需求问题与提升科学研究的双赢;耐心细致与学生交谈,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研究生的研究方向、导师指导等情况。

李书记对学院领导班子干事务实、乐于奉献的精神,对学院团结和谐、人才培养的良好氛围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党建、学院发展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加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院党委作用,调动全体党员的工作积极性,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二要加强队伍建设。加强高水平人才引进和教师队伍建设,调动教师积极性,增强师生的幸福感;三要加强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加强创新创业教育研究,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方法,指导创新创业实践。为建设创新发展引领、具有鲜明特色和重要影响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和实现“百年百强”中北梦而团结奋斗!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华彩讲坛”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