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知行讲坛:和大学生谈就业

发布时间:2017-09-05 10:02    作者:文/张心如 影/秦剑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17 93日上午,由中北大学学工部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知行讲坛在图书馆五层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知行讲坛的主讲人为世界大师中国行副主席、上海金丝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郭树良先生。中北大学学工部副部长杨湖、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出席本次讲座,屈书记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接受郭树良先生的赠书,经济与管理学院大二学生到场聆听讲座。

本次讲座以“营销自己,就业人生”为主题,郭树良先生凭借自己在营销界积累的经验和阅历,围绕“成功营销”的含义、技巧、失败因素以及新时代的营销模式等方面进行讲演。通过为同学们讲解分析一些典型的营销案例及其成功之道,总结论证“成功营销”所需要的主客观条件,以此向同学们传授营销的内涵与真谛。郭树良先生与同学们分享了成就事业的七大步骤,并指出坚持、自信、勇敢、心存大爱是“成功营销”的基本、必备因素。最后,他希望在场的的同学们“抓住三方面的机会”:把握任何学习、培训的机会,取众人之长才能长于众人;争取拜访高人、名人的机会,不断向优秀看齐,才能使自己更好地进步;抓住任何展示自我的机会,要敢于推销自己,增加见识和阅历,更好地实现就业。

最后,杨部长作了总结性发言,他感谢郭树良先生能在百忙之中为我们开展讲座,并鼓励同学们向榜样看齐,为今后更好就业打好基础。

本次知行讲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面对面接触商界精英的机会,同学们表示一定会牢记郭树良先生的谆谆教导,强化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制定更加明确的职业规划,书写无悔的青春华章!

1600B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例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报道工作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