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年教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5-15 17:5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建设和谐校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生活理念,深入贯彻落实“教师健身五个一工程”,我校于5月12日下午举办了2017年教职工运动会。在全校教职工的配合和积极参与下,大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本次运动会项目多样,充满无限的趣味性。比赛过程激烈有趣,体现了既竞争又合作的精神。每一场比赛,不仅体现了技巧的高低,更体现了各组织单位超强的凝聚力。我院老师积极参赛,努力配合,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发扬了团结协作的精神。

此次教职工运动会,以运动为载体,以健体为本质,调动了广大教职工运动的积极性,增进了教职工的交流,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我院,营造了中北大学温暖和谐的工作环境。

上一条: 财务人生,决策由我 第五届“网中网杯”财务决策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下乡慰问送温暖 精准扶贫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