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下乡慰问送温暖 精准扶贫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7-05-12 09:1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教学科科长王建明、团委副书记那鹏飞一行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车程来到精准扶贫五寨县苏家坡村,为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政府和我校的温暖与关怀。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屈书记走进贫困户的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在交流中得知受地理条件的限制,苏家坡村村民基本上只能靠天吃饭,加之村民们文化程度较低,除了种地打工,基本上没有其他技能,也就造成了全村村民不同程度的贫困。

    屈书记还鼓励他们要树立对生活的信心和战胜困难的决心,既依靠组织扶持,又不要心存依赖和懒惰的想法,要勤劳肯干,积极开拓脱贫致富门路,早日走出困境。

 


上一条:2017年教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经管院2016年度大创项目结题答辩(中期检查)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