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洪俊杰教授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做学科评估工作指导

发布时间:2022-06-13 10:5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611日下午,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特邀经济学博士、博士生导师、二级教授,现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洪俊杰教授进行学位建设指导,经济与管理学院赵公民院长、张克勇副院长、国际商务专硕负责人温丽琴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洪教授从学科建设创新、人才培养、国际商务学科建设、实验平台建设、学位论文标准等方面与学院相关老师进行了探讨交流,洪教授结合自身丰富的经验给我院未来的学科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洪俊杰教授入选中组部首批青年拔尖人才、中宣部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等。担任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经济与贸易类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全国国际商务专业硕士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商务部经贸政策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贸促会全国委员会特邀顾问。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情系毕业季,传递温暖情”系列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华彩讲坛”— 新形势下数字经济与贸易的发展与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