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13 10:0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挥手道珍重,牢记母校情。61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于逸夫楼301302隆重举行,典礼分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出席典礼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班主任以及2022届在校毕业生。典礼由屈有明副书记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琳进行开场致辞,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途表示祝贺,传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副院长张克勇、彭佑元分别宣读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授予30位硕士学生、444位本科学生毕业证、学位证的决议。党委副书记屈有明宣读毕业生团内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名单,副院长张克勇宣读2022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副院长彭佑元宣读2022届毕业生综合素质奖学金名单,并对以上获奖个人及集体颁发荣誉证书。教师代表周娟美老师对毕业生四年在校生涯进行总结回顾,对经管学子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朱小蕾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表达了对辛苦付出的母校、学院、老师的感谢,对青春岁月的难忘,以及对学弟学妹的深情寄语。宋国庆同学代表在校生发言,向毕业生表达诚挚的祝福。院长赵公民教授寄语毕业生,并提出四点希冀:守德诚信,做一个有高尚品德的人;怀揣梦想,做一个有家国情怀的人;克难奋进,做一个有担当作为的人;勇于创新,做一个有美好未来的人。典礼在欢快的校歌声中进行最激动人心的一项:院长赵公民教授为学生拨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合影留念。至此,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落下帷幕。

本次典礼为全体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生的大学生涯正式画上句号,表达了学院对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福。毕业典礼落下了帷幕,但青春永不落幕,愿经管学子谨记校训,秉承学院优良传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畅快翱翔、展翅高飞。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华彩讲坛”— 新形势下数字经济与贸易的发展与展望
下一条:疫情不“抑”情,温暖毕业“寄” ——致在校学生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