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疫情不“抑”情,温暖毕业“寄” ——致在校学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06-02 16:4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亲爱的在校同学们:

大家好!

盛夏又至,毕业季也悄悄来临,又是一年分别时。二龙山下,草木葱郁;汾河水畔,和风拂面。特殊的2022,不一样的毕业季,相同的离别如约而至。在这美丽的初夏时节,18级的经管学子即将告别中北,奔赴新的征程。

四年生活,四年相知,四年缘分,这四年最后的时刻,将青春的笑脸印刻在中北大学的校园里。四年前,各位踏进中北校园,加入经管学院的场景依然在脑海中回忆,感谢各位同学陪伴经管学院又走过四个春秋,这一路走来有太多的酸甜苦辣,不忍离别。遗憾的是受疫情影响,部分的学生无法返校,为大学生活的结尾留下了些许遗憾。一些同学留在宿舍的衣物、电脑、书籍等个人物品如何处置成为了他们最关心的问题。因此,我院开展了“温暖送行”活动,希望在校同学们积极参与,发挥青年大学生的志愿者精神,顺利保障毕业生离校。疫情不“抑”情,温暖毕业“寄”,为毕业的学长学姐做好最后一份保障,送去毕业前的最后一份温暖。

毕业是分别,亦是开始。千言万语道不尽,唯有“不舍”挂心头。“扬帆起航”之时,我们不“忧伤”,只盼一路“理想花开”。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在月的盛夏,衷心祝愿经管的学子们展翅高飞,早日实现青春梦想!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6.02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圆满举办
下一条:我校学子参加“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