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共享书——管理学教工党支部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25 14:4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22524日至525日,管理学教工党支部所有党员通过线下自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广大党员带头读书学习,共享书籍。

活动中,党员们积极推荐并分享了自己最近阅读的书籍,并简要说明了推荐的理由。书籍从古至今,有国内国外,涉及人生、教育、理想、思考、改革、经济、烦忧等各个领域各个方面,通过推荐和共享书籍,党员们的生活更加充实、丰富,党员们的视野更加开阔、明朗。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表示要努力增强新时代阅读的使命感责任感,持续带头读书学习,带动更多师生都参与到阅读中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共享书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经济学教工党支部“好读书 读好书” 党日活动
下一条: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视察山西,为全方位推进山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