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教师学习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2-03-17 13:5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31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逸夫楼南楼301会议室组织了专题学习会,院党委书记王琳带领全体教师专题学习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

会上,王琳书记从2021年工作回顾、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2022年政府工作任务三部分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介绍,就报告中关于高校的部分作了重点解读。王琳书记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精神,深刻领会其精神,转化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关注国家政策和目标导向,积极开展课程思政;加强对毕业生的教育和引导,促进毕业生更加全面高质量就业,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经管院党委经济学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经管院党委管理学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