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九届“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2-16 16:5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届“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的校内选拔赛于2021年10月16日在我校举行,比赛在彭佑元老师和刘凤环老师的指导下获得了圆满成功,本次大赛总共有30支队伍报名参加了比赛。比赛旨在锻炼同学们的财务决策能力,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激发同学们对于经济方面和决策方面的兴趣,提高同学间的合作能力。同学们在比赛中认真讨论,气氛热烈,在此次比赛中都得到了锻炼,也增强了合作能力。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评选出6支获奖队伍,其中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李晓宁、颜鹂欧、宁甜琦、何云辉

二等奖:李婷、靖笑仪、杨楠、席欢

       刘建男、温丽清、曹霁韵、崔若璇

三等奖:潘佳楠、王紫晨、马艳慧、王政帅

 蔡宇辉、李嘉涛、关伊菲、李楠

 查刘松、刘溢、顾海龙、宋辰磊

校内选拔赛一等奖的李晓宁、颜鹂欧、宁甜琦、何云辉四位同学于10月30号代表学校参加了全国初赛的选拔,脱颖而出获得了北区等奖的好成绩,并代表学校参加了11月底的全国总决赛,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三等奖的优异成绩,祝贺他们!


上一条:我校在2021年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院代表队在“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