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协会 “振兴杯”家乡特产营销策划大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15 08:1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了推广家乡特产,助力乡村振兴,12月12日,由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 “振兴杯”家乡特产营销策划大赛决赛在15109H成功举办。电子商务协会指导老师宣善文以及协会合作单位负责人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经过初赛36个作品的筛选,共有10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上下半场,各队伍在答辩过程通过ppt、视频等方式,充分展现了家乡特色产品的优势,以及对其未来营销的规划。他们的答辩激情洋溢,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赛后各位评委对本次大赛进行点评。

最终,熬鹰队获得一等奖,锦鲤组获得二等奖,爱情买卖队获得三等奖,红色长寿果队、振兴组、昆仑山七侠客队、富平二枝花队、向前进发队、齐得隆咚呛队、广陵小米队等获得优秀奖。

振兴杯”家乡特产营销策划大赛丰富了我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学生创新的潜能,提高了家乡特产的知名度,并且为农产品营销策划提供优秀的储备人才。


上一条: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顺利举办“财务管理择业方向与未来前景”讲座